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22日-8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18 09:09:00

根据河南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可知,河南地区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9﹕00至8月5日17﹕00。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下称《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但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承诺制具体内容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查询。>>你符合经济师报名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要认真阅读并知晓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二)要对照报名条件(见上文“报名条件”),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三)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范围内需要人工核验的考生(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和2008年9月以前取得的学位),须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人工核查的考生包括:

(一)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

(二)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核验未通过的考生;

(三)资格审查部门认为网上提交的信息有问题的考生;

点此查看>>现场人工核查具体时间及要求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