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自贡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7-23 13:42:00

关于做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统一定于2019年11月2、3日,考试形式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

我省报名时间统一定于7月23日至8月22日,资格核验时间定于7月23日至8月23日(工作日期间),缴费时间定于7月24日至8月24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9月9日至10月18日(工作日期间),内到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自贡市自流井区交通路39号1号楼2楼服务大厅,电话:2309549)打印发票,超过规定时间将无法打印。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和现场打印发票。请按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19〕27号)的要求进行报名。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相关要求,本次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制相关政策详见中国人事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应试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仔细对照报考条件,报名时须承诺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报考条件,并签订《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自愿承担虚假承诺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关违纪违规处理。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的报考人员,须选择省直属报名点。

我市网上资格审查单位: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交通路39号1号楼2楼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813-2309549)。

文件链接:

1、报名文件及报考条件: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19〕27号)

2、告知承诺制相关问题

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

2019年7月22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