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浙江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7-26 09:57:00

根据2019年浙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19年浙江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已经公布,详情如下:你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2019年浙江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和获得证书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居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报考初级资格:

具有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

2、报考中级资格:

(1)具备博士学位;

(2)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1 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2 年;

(4)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 年;

(5)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6 年;

(6)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10 年。

(二)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三)考生必须在 1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