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山东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2日16: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8-12 11:42:00

根据2019年山东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山东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8月12日16∶00

点击进入>>2019年山东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报名。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

应试人员报名时,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提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现场审核时间:8月8日-14日。(点此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8月15日9∶00—8月21日16∶00。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收费标准:根据《关于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38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8〕231号)文件规定,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61元。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