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3日-8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01 09:59:00

目前,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报名通知,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3日-8月16日,届时考生可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上报名。【中级经济师干货笔记免费领取中,含174页精编考点!

034.png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往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公告
2020年8月3日-8月16日11月21日、22日查看详情
2019年8月5日-8月18日11月2、3日查看详情
2018年7月27日至8月6日11月3、4日查看详情

报名须知:经济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对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做出诚信承诺。虚假、不实承诺考生,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报名实行承诺制后,考生无需再提供学历及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经济师报名审核采取官网在线核验和人工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需在报名开始前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在线核验不通过者,需按要求前往现场进行人工审核。

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工作单位或身份证地址需在报名地)。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