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3-29 00:00:00

第一次考经济师,不知道中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报名入口官网是哪一个?别慌!233网校学霸君这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

根据官方规定,经济师报名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各地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进行报名、缴费。

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点击进入>>>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

image.png

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考生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注册,考生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此外,经济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即取消学历及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在官网完成注册后还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在线核验不通过者,需按要求前往现场进行人工审核。点击查看:2020年经济师报名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 老考生学历核验步骤

要注意的是,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只会在当地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才开通哦,其他时间是关闭状态。目前2020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各位考生可以参考往年报名时间: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0年预计7月-8月11月21日、22日
2019年7月19日至8月22日11月2、3日
2018年7月15日至8月24日11月3、4日

【提醒】由于经济师考试每年仅举行一次,如错过报名只能等下一年报考。所以233网校建议考生们一定留意各地报名时间,切勿错过,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报名时间,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免费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720848093】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