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考区:2020年经济师考试人数1370人!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2020-12-14 09:41:00

11月23日,作为2020年经济师考点的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公告称,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考区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共1370人参加。详情如下:

2020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结束

11月21日、22日,上海市2020年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无纸化考试,共设8个考场以及1个备用考场,总计1370人报名参加

今年是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的第一年,两科联考对于管理要求更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并切实保障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领导副校长与党委委员兼培训部主任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的文件精神与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在考前召开的疫情防控协调会议与考试人员考务会议中,对全体考务人员传递考试精神,严格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认真筹备、规范执行。一是对考点内服务器,监考设备,考试设备提前安装考试所需软件;二是针对机考的多次压力模拟测试,确保考试当天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三是准备多台备用设备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四是认真做好防疫检查工作,设置体温检测通道,检测健康码、考试承诺书无异常方可进场。

市人社局、徐汇区人社局巡考员对整个考试工作及流程、考试现场进行了督导,最后对我校的考务工作和防疫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

原文链接:http://www.sgsw.edu.cn/2020/1124/c17a14451/page.htm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