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上海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6-04 09:24:07

近期,越来越多考生非常关注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等报考信息。那么,上海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什么时候报名呢?来听学霸君跟你说!【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名时间查询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上海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上海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报考安排,预计上海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8月进行。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且近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截至报名缴费结束前一个月),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本市报名参加考试。

更多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信息全掌握,点击进入一键快速查询>>

上海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可直接报考,无需工作年限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一般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个别地区要求从毕业后算起),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具体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上海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上海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31日,考试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初中级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各科思维导图免费领取>>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