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北京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word下载版)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2021-10-12 10:36:30

8月24日,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北京地区2021年度下半年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要求2021年北京初中级经济师所有考生在考试当天,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有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42套冲刺锁分卷 |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这里,233网校已为大家找到了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的下载版,请考生自行阅读并自行下载打印好!

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未处于“居家观察”或“居住小区封闭管理”、“集中医学观察”。

二、本人承诺考前14日内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本人承诺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入考点。

四、本人承诺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点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考试结束后,按照楼层分布分批离开考点。

五、考试期间,本人尽量保持考点、住所两点。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

请填写以下问题:

1、考前14日内本人已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且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是  ○否

2、考前21日内本人、共同居住家属是否经停中高风险地区

○是  ○否

3、考前21天内本人、共同居住家属是否为新冠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或2次密接者(密接的密接)

○是  ○否

4、21天内周围是否有聚集性发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是  ○否

5、考前21天内本人、共同居住家属是否去过境外或存在与境外人员接触史

○是  ○否

本人已认真阅读《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保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任何隐瞒和疫情相关的事宜,均属违法行为,个人须承担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字:                               

2021年    月   日                          

附件:

官方公告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VWzdCnMq1yQuJSmzMUEcAA

zj模考海报.jpg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针对真题233网校老师会安排直播解题。详情查看: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