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级经济师报名怎么更换照片

来源:233网校 2022-03-08 10:36:56

中级经济师报名怎么更换照片?

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报考人员无须更换照片。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要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插入模块

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请上传时慎重选用。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照片,如果不能清晰辨认报考人员容貌或照片与本人相貌不符的,将不能参加考试。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报名照片要求: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JPG或JPEG格式,大小约10kb。考生处理照片后需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推荐扫码上图进“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简单几步,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image.png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