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2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2-03-30 00:00:00

目前,2022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资格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浙江经济师报名公告,2022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资格核查。具体要求如下: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各科思维导图免费领取>>

2022年浙江中级经济师实行考后报考资格核查

(二)考后核查。考前报考流程中所有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报考资格最终认定,对于应试科目全部合格的考生,还需完成以下后续工作。 

1.对“使用告知承诺制” 报考的人员,合格成绩直接上网公示10个工作日。期间,如有情况反映,由各考区人力社保部门或人事考试机构组织核查。经查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告知承诺制和资格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2.对“不使用告知承诺制”报考、学历等证书因网上无法核验经上传后报考,以及有其他存疑情况的报考人员,需进行现场考后核查。考后核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和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及要求,由各考区人力社保部门或人事考试机构另行通知。相关考生如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现场接受考后核查的,按核查逾期相关规定处理。

插入模块

“不使用告知承诺制”报考的,报考流程如下: 

(1)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继续填报完善个人信息(如工作单位、专业工作年限等),以及选择所要报考的信息(如考试 级别、科目、考区、报名点等)。 注:如学历信息无法在线核验,则需上传相关证书材料后, 方可继续完成以上报考信息的填选。

(2)在确认所填选的信息和上传的照片等准确无误后,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根据系统提示,须上传相应 的证件(证明)材料后,再点击“确认”并打印“报名表”。

(3)需联系省人事考试院,经系统管理人员查看材料,作出相应设置后,报名人员方可进行网上交费。

(4)打印的“报名表”请考生妥善保存,在应试科目成绩 合格后用于考后报考资格现场核查。报名人员一旦选择“不使用 告知承诺制”,则无法返回选择“使用告知承诺制”,提醒报名人 员务必慎重选择“不使用告知承诺制”,同时不要随意点击,以 免误操作。 注:对于“撤回承诺”和“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在报考流程中除少一个“选择”环节外,其他环节均按以上“不 使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流程操作。 

2022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7月20日-7月29日。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