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湖北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每人每科61元!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00:00:00

根据湖北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2年湖北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缴费。详情如下: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考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2022年湖北中级经济师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鄂价费〔2015〕139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部分人事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16〕238号)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部4项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21〕48号),中、初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1元/人·科;高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9元/人·科。

需要发票的考生,请于考试结束一周后,在工作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到省人社厅综合服务大楼附楼二楼(或当地考试机构)领取,代领人还须携带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2年湖北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1日9:00-7月31日20:00,网上注册核查时间7月21日9:00—8月1日17:00,现场人工核查时间7月29日-8月2日,网上缴费时间:7月21日9:00-8月3日18:00。报考人员应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资格核查通过后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