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盐城市2022年经济师补考人数1106人

来源:233网校 2023-04-14 08:59:22

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获悉,盐城市2022年经济师补考人数共1106人,详情如下:

扫码加学霸君
进经济师学习群>>
个人活码-经济师新闻页渠道码.jpg

我校顺利承办2022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22年11月12-13日,2022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考试,负责1106名考生,4个科目,32场次的考试任务。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牵头与主办单位盐城市人事局考试中心就疫情防控、考生流调、考点布置、考试系统测试、考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考务工作安排方案提前演练,有计划、有针对性地举办考点承办工作协调会,监考人员培训会,防疫人员培训会和考前楼栋防疫安全消杀工作,坚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密组织”的原则,按照“科学、公平、规范、安全”的标准,细化考务人员分工,优化考务管理,着力营造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点承办工作协调会上,学校副校长陈宏武就本次考试相关的考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筹备,完善方案。本次考试的承办工作涉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信息与安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多个部门的协同配合,考试方案的完善性对于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够主动与各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细化考试方案,确保本次考试能够顺利实施。二是精准防疫,万无一失。本次考试的考生全部来自市内各企事业单位,考生来源相对复杂,各部门务必要按照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生的流调工作以及考生入校前的核查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考试全程施行闭环管理,杜绝考生与校内学生的接触,确保本次考试的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精心组织,加强培训。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论是考试类型还是考试方式,在我校历史上均属首次,在缺少相关承办经验的前提下,做好考务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尤为重要。继续教育学院要主动对接信息与安全学院,协助市人事局做好机务及考务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多演练、多组织,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服务考生,展现形象。本次考试的考点承办既是我校服务地方人才建设,助力地区人才战略发展的体现,也是学校对外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果的良好契机,各部门要努力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对考生存在的疑问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展现盐工职院的良好风貌。

省市各级本门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盐城市人事局考试中心主任戴启成到校开展巡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宗仁、副院长程友刚接待陪同巡考。巡视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相关单位对于我校的组考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考试期间,考场整体情况安全有序,考生考试纪律良好,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圆满完成了承考工作任务。

官方原文地址:https://cjc.yctei.cn/2022/1115/c1370a47987/page.htm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