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4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3-12-08 10:25:15

2024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中级经济师采用自主报名,统一考试,只要考生满足报考条件即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人事考网进行报名。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根据往年经济师报名规律,2024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9月,安排在8月12日-9月11日期间进行,各地具体报名时间不一。可以参考一下近几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28日;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20日;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22日;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21日;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22日。

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也可以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栏目中“网上报名”。

第二步:跳转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若是第一次报考需要注册)。

第三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网上报名界面。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中将显示人员姓名、报考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和咨询电话。

第四步: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点击“已阅读并知晓”。

第五步: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考试地点,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等等。

第六步:签署《报考承诺书》。

第七步:报名信息确认。

第八步: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第九步:支付考试费用

经济师报考疑问微信咨询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签约特训班』专享班主任督学带练背,送教材教辅,V2题库会员,>>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