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4年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段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24-01-30 10:10:51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确定了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段为8月12日~9月11日(注意: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安排在此时间段内进行,江西中级经济师具体在这个时间段的哪几天报名需等2024年江西报名公告发布才会公布)

扫码即可预约各地中级经济师报名具体时间↓↓

中级经济师考试提醒预约

中级经济师如何报考?

中级经济师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在系统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自己的信息,然后填写详细的报名的信息,再交纳费用。缴纳成功之后就报名成功了。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报名信息

经济师微信群


中级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

1、中级经济师报名有专业限制吗?

中级经济师报名没有专业限制,不管你学的是什么专业,都是可以报考的。在报名时,有一项信息是选择所学专业与报考相同、相近还是不同又或是其他。这个如实填写即可,不影响报名。

2、中级经济师报名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

2024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中级经济基础+专业知识两科,其中中级经济基础为必考科目,专业知识在10个专业里面选择一个报考。可选的专业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

3、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的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相关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4年12月31日。根据学历类型的不同,工作年限的具体计算方法也有所不同,主要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情况:

①全日制教育毕业前的经历(如实习)不计入工作年限,工作年限只能从毕业或工作后算起。

②非全日制教育取得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前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累计计算,工作年限可以从你开始工作的时候算起。

4、没有工作能不能报名中级经济师考试?

如果你当前是没有工作,但是以前有工作,且满足了对应学历和对应工作年限也是可以报考的。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刷题推荐: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

历年真题:在线刷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距2024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