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江西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每科61元

来源:233网校 2024-03-11 10:10:24

考试费用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21〕123号)的规定收取,即每人每科61元

缴费在审核后进行: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及告知承诺、报名信息核查(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应试人员详细页面查看确认结果,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缴费完成后,应试人员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缴费完成后任何信息不得更改,不予退费。

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对中级经济师报考有疑问?

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报考疑难杂症一次解决↓↓

加学霸君微信专享1V1答疑

经济师微信群

报考:2024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中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