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4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7:03:06

2024年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4月8日至4月18日,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1、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线

网上报名:4月8日至4月18日

网上交费:4月8日至4月19日

准考证打印:6月12日至16日

成绩查询:8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考试票据发放:考试结束30日后,报考人员可在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常见问题”栏目处查看《电子票据领取流程》,按照操作要求领取考试票据。

2、山西高级经济师报名常见问题:

①报名时,姓名或身份证号填写错误,是否可以进行变更?

不可以更改。请以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重新注册。重新注册时,如之前填写个人信息时,如姓名错误,身份证号正确,则报名系统会提示“该证件号码已注册,请核对姓名是否正确,若正确可继续注册”,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即可完成重新注册。

报名时请仔细核对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报名结束后,姓名或身份证号将无法变更。参加考试时,应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两证不全或所持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报名信息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

对经济师报考有疑问?

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报考疑难杂症一次解决↓↓

加学霸君微信专享1V1答疑

经济师微信群

②报名时,照片上传错误,是否可以更改照片?

可以更改。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报考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白底电子照片(拷贝到U盘)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更改。修改照片须本人到现场申请修改,不能代办。申请修改照片须在报名期间,报名结束后不能更改。

③报名时,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是否可以更改?

可以更改。未缴费前,可以自行在网上修改。已完成报名缴费的,不能自己修改,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

(一)本人办理: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报考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更改。

(二)委托办理:如本人无法到现场,可以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更改。

报名期间可以申请变更报名信息,报名结束后不能更改。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