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湖南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4-04-16 09:47:43

湖南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每人每科91元(含上缴部中心11元)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我省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的标准为:每人每科91元(含上缴部中心11元)。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在缴费成功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确认“缴费状态”显示缴费成功,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报名信息确认核查前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核查通过后,不能对所填报信息进行任何修改;一旦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视为放弃报名。

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在报名完成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机构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温馨提示: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8月-9月期间进行,为避免错过报名时间,可预约233网校报名提醒服务,报名时间公布后,会通过微信发消息给您。

扫码即可预约中级经济师报名/考试时间↓↓

中级经济师考试提醒预约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刷题营招募爱学习你的加入,群内有督学老师每日带学考点、带练试题、答疑解惑

↓↓2024中级经济师备考刷题营 扫码加入↓↓

中级经济师刷题微信群

报考:2024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中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中级经济爆款班级推荐!高端班 免费试听>>
好课8大系统班教材精讲-考点串讲-真题讲解-专项突破-考前密训等,8大班级重点全覆盖。
好题送V2题库会员价值239元/科,含精选题库、考前点题,助教答疑,视频解析等核心模块。
好书送2套纸质教辅,包邮赠送《一本通》+《真题汇编》两套纸质教辅,更好与课程搭配学习,方便省时。
好学2大专属保障专享2大售后保障:1个月考期自由学习+不过免费重学次贴心保障,真正放心安心。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