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24年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11-21 09:00:17

2023年经济师考试结束,有的同学已经开始启动了2024年新一轮经济师备考,很多小伙伴问:“2024年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参考往年教材出版时间可知,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于每年的7月公布,添加233网校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好友,如有新教材消息,学霸君会告诉你哦!

插入模块
历年经济师教材公布时间

2023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7月16日;

2022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7月19日;

2021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7月20日;

2020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7月13日;

2019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7月8日;

2018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7月18日。

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经济师教材变化大不大

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比如一年教材变化较大,下一年教材变化较小,具体变化情况以官方公布的新教材为准!

旧教材还可以用吗?

教材出版较晚,而中级经济师考试相对较难,建议尽早备考。2024年经济师备考可先利用旧教材进行,或者也可以先听233网校课程来学习。

等新教材出来后,可以着重学习教材变化部分,千万别等新教材出版后再开始备考,否则时间会不够!

233网校为帮助大家提前备考,现在赠送2023年版本中级经济师一本通+历年真题汇编。

为了让大家好好珍惜和利用好这两本教辅资料,233网校特设置了小小的门槛——用【兑换券】换书!兑换成功后,无需邮寄费,我们将在固定时间段(每周四)给大家包邮送到家。

日常8张券=一本教辅书(历年真题汇编/经济基础一本通)

活动6张券=一本教辅书(历年真题汇编/经济基础一本通)

每本教辅资料直接下降2张券!(注:1张兑换券=邀请1个233网校新用户助力

纸质历年真题汇编降券送

经济基础一本通降券送

领取流程:

1️⃣纸质真题+一本通数量有限,若想获得,需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自行兑换!兑换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级经济师纸质教辅资料免费派送中!下方扫码兑换>>

2️⃣用户进入小程序后,需按要求进行兑换领取!领取流程为: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点击兑换→好友助力获得兑换券(1名新用户=1张券)→立即兑换纸质真题→填写邮寄信息→等待邮寄!

3️⃣用户在兑换时,请谨慎选择兑换的科目和书籍,一经选择,不可更改!

4️⃣用户领取过程中或者领取后,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233网校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个人活码-经济师新闻页渠道码.jpg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在本周四之前兑换好,正好赶上周四发货,假期期间就可以好好利用这两本资料进行复习了!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