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晒经济师考试成绩 1200元奖学金等你来撩

来源:233网校 2018-01-09 16:08:00

从1月5日到1月9日,经济师成绩终于公布了,在咱们的qq群中,很多小伙伴都考了不错的成绩,几个月的努力终有了结果,几天焦心的等待终没被辜负,你考了多少分呢?可以来晒一波成绩啦!

233网校查分活动也已经开启,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参加了活动快来围观!

活动一:晒分赢奖学金,最高1200元奖学金等你来撩

只要两科成绩达到国家合格分数84分的考生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人数无上限,只要参与了都有奖学金奖励。

活动时间:1月9日-28日

结果公布时间:1月29日

奖项设置以及评奖标准:

QQ截图20180126162530.png

1200元奖学金等你来撩,榜首等你来刷,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注:参加本活动需要到活动专题提交考试分数哦,专题地址:http://www.233.com/jjs/zhuanti/jxj2017/

活动二:查分期间6.8折购课活动

查分期间,经济师所有课程全部6.8折,课程最低只要272元。活动只有七天,过了7天马上恢复原价。这个价格,小编都心动了呢是时候考个经济师证书了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月9日-15日

注:活动期间,除了不赠送教材之外,所有的服务都是跟原价购买是一样的哦!

强烈安利经济师高端班,从基础、强化到冲刺阶段,精心设置实力课程,不限次数免费重学,直至通过,毫无后顾之忧,还有通关宝典,曲线图形、公式计算等专题班相送,了解经济师高端班>>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