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8年经济师成绩可以改分?千万别被套路了!

来源:233网校 2018-11-14 09:18:00

2018年经济师考试已经结束了,有不少考生收到了短信或者邮件说成绩可以改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经济师考试是由人事部组织的国家级职称考试!考试分数是要入人事部档案的!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都是虚假、无效的。

因此,所有一切声称可以帮你改分的通通都是骗局。他们一般都是谎称交钱后能帮你改分,然后溜之大吉。说白了就是想骗钱,小编在这里严肃提醒各位小伙伴,钱多可以留到双十二继续剁手,可别让不法分子得逞了啊。

关于经济师成绩改分骗局,一般有以下几种常见的套路:

骗局一:赌概率型

最低级骗术,广泛撒网赌概率。成绩还没出来,就通过群发短信或者邮件告诉你,成绩没有通过他们提供改分服务。大部分人都遇到的都是这样情况,骗子只要发个短信和邮件而已。

骗局二:空手套白狼型

具有“中国特色”的骗术,通过内部关系获得阅卷后的成绩,专门找已经过了的考生去骗。你以为他真给力改成绩了,而实际上你本身就考过了。结果是你给骗子贡献Money。

骗局三:钓鱼型

骗子给你一个钓鱼网站,你一查分发现没过,然后他说可以先付定金改分,付款后给你一个真的查分网站,结果过了,再问你要钱,说帮你改分成功,实际上你本来就通过了考试。

骗局四:高科技型

这种很高端,也更容易让人相信。成绩公布后,通过黑客技术来进入查分网站的数据库进行数据修改,这样你再去查分的时候就会看到分数真的改高了呢!结果这根本不是你的分数。

今后的新骗术只会越来越多,让人防不胜防。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遇到这种情况就坚信是骗人的,要想通过考试,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相信旁门左道,最终被忽悠的是自己。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