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年北京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19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11:36:00

根据各地公告及往年查分规律,2019年北京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为:12月19日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北京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北京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网站:link.233.com/28357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下方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4.html) 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经济师成绩有效期:

经济师考试成绩没有有效期,即成绩不保留。中级经济师报考人员均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也就是说两科都同时达到合格分数线,只要其中有某一科没有合格,另外一科的成绩就作废,两科都得重考。

经济师合格标准:

经济师国家合格分数线为每科84分,两科成绩均到达84分以上才可算合格。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