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吗?大概什么时候?

作者:233网校 2019-11-14 10:26:00

通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月19日)

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近三年经济师的查分时间:

2018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5日

2017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月9日

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月6日

从往年查分规律我们了解到,经济师成绩一般都是在1月上旬公布。但不同的是,2018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是提前了一周的,官方公告说是在1月3日前公布成绩,最后确实也是避开元旦,提前至12月25日公布了。

所以,2019年经济师成绩可能会提前至1月初公布,但是否会提前到12月底?小编认为不太可能,原因是2019年各地人事网报名通知有提到,考试成绩将在2020年1月上旬公布。并且,从2016、2017年的查分规律来看,小编猜测应该还是会按照官方公告所说,在1月份查分。

最后,不管查分时间会不会提前,小编都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并以官方通知为准!切勿相信一切非法渠道获取的内部查分消息,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查分时间,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经济师成绩查询提醒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估分对答案: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槐俊升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