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经济师查分在即,这些人不去资格审核将拿不到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09:48:00

2019年经济师查分即将开始,233网校要特别提醒这一部分人,在查完分之后如果不进行资格审核,你的考试成绩将做无效处理,你将领不到合格证书!对,就是这么严重,所以一定要记得!

这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主要包括:江苏、湖南、广东、浙江、山西、重庆、西藏、内蒙古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点击查看>>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时间及材料汇总

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一般是安排在成绩公布后,目前,考后资格审核详细规定暂未公布,大家可继续关注233网校或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经济师成绩何时公布?

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一般是考后两个月左右开始。由于2019年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告提到“2020年1月上旬公布经济师成绩”,以及2018年经济师考试首次实施机考后,当年成绩公布时间提前到了12月25日。因此,学霸君预测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底或1月初公布你认为几号会公布,来投票来吐槽吧>>

届时,大家可提前预约233网校经济师查分提醒,在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以下即可预约查分!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