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快查分了!经济师考试成绩正在录入中!有图有真相!

作者:233网校 2019-12-18 14:40:00

通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月19日)

刚刚!学霸君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来了一波技术操作(学霸君是从网上学来的),通过这个方法,显示出了“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结果”,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经济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操作步骤为: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界面,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按 F12键,点“控制台(或Console)” , 输入:chaxun('001','201911') ,最后按回车,就会显示以下结果!

点击进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先声明!图片绝对不是PS!不是PS!不是PS!是学霸君查到的真实信息截图,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来试试!

以上图片查询到的结果信息包括你的身份证号码、姓名,并提示该考试成绩查询还未开通!

看到这张图片,就意味着官网已更新了查分标题,经济师考试成绩或正在录入查分系统中!另外,中国人事考试网也在今天(12月18日)公布了统计师的考试成绩,最近官网出成绩的动作频频,相信经济师成绩也马上就要公布啦!学霸君这激动的心啊,赶紧来和大家分享一波。

根据学霸君的预测,经济师成绩很有可能就在本周公布,周五(12月20日)出成绩的几率更大。因为去年一建考试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然后隔了2天之后,官方公布成绩了。

所以,敢问考友们都做好出成绩的准备了吗?你认为会是哪天公布成绩呢?参与投票,来猜一猜吧>>

经济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点击右侧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查分入口;

第二步: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相关的信息后,点击查询。

第三步:选择你参加的考试年度和时间“2019年11月”,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可查询到成绩。

提醒: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经济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点击进入查分>>

经济师成绩查询直通车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