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围观】中国人事考试网又一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12-26 16:21:00

2019年12月26日09:14,中国人事考试网又公布一考试合格标准——2019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可惜不是“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image.png

很多考生会着急:2019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

按照2019年各省考后审核通知来看,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暂定为84分,但是合格标准一天不公布,考生一天心里就没有定心丸。但是学霸君猜测,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应该也快公布了,因为之前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成绩发布后没几天,接着经济师成绩就公布了,遵循这个规律,相信下一个公布的就是经济师了!大家可以耐心再等等~

另外,如果大家都希望合格标准早点出,学霸君建议大家可以直接电话咨询中国人事考试中心,问问“经济师合格标准大概什么时候出来?”问的人多了,官方自然出公告的效率也会快很多!

image.png

参考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科目试卷满分2018年2017年2016年2015年2015年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140分84分84分84分84分84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140分84分84分84分84分84分
经济基础知识(初级)140分84分84分84分84分84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140分84分84分84分84分84分

成绩管理:

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证书管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233网校提醒】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各地区省内分数线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届时,我们也将及时更新各地分数线,请广大经济师考生及时关注!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 合格名单

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