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2-17 10:45:00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经济师公布时间:12月22日,查询成绩戳这里。>>2020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

目前,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查分规律,预计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将于1月上旬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不想焦急的等待?快来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成绩公布后,立即知晓!

这里,请大家一定要注意,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可别登录错了哦。学霸君之前就收到过考生的反映,说有渠道可花钱提前查分。要知道,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都是虚假、无效的。所以,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一定要认准官方网站!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成绩公布以后,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就能获得当年成绩了。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查分结果来源于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流程:

方式一:登陆“233网校经济师成绩查询平台”→输入“身份证”、“姓名”等信息点击“成绩查询”→查看结果。

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右侧“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姓名”等信息点击“成绩查询”→查看结果。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