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14省已明确!

来源:233网校 2022-09-23 09:52:11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其实在各省考务通知中,就已经明确了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下面跟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北京
考生可于考后 60 日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证书查询”栏目公布。
新疆
考试结束,三个月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青海
考后60日内(仅为预计时间)。
广西
考后60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应试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广东
各级别考试成绩计划在考后60日内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福建
初、中级成绩公布时间:2023年1月中旬。报考人员可通过福建省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查询考试成绩。
辽宁
考试结束2个月后,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上海
考生可于2023年1月中旬通过报名网站(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江苏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将在考后60天内发布经济师考试成绩。
山西
2023年1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云南
考生可于考后60日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该网站时间为准。
重庆
各级别考试成绩计划在考后60日内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海南
考试结束60天后,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考试成绩。
天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11号),将于考后60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注:四川、山东、河北、安徽、江西、吉林、宁夏、陕西、西藏、河南、黑龙江、海南、浙江、湖北、贵州、内蒙古、湖南等地考务通知中暂未明确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为避免大家错过经济师查分消息,可以订阅短信/微信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立即通知大家!获取免费查分提醒的方法如下: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预约2022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②扫码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想拿下初/中级经济师证书吗?别再犹豫了!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扫码进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