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江苏2023年11月经济师中级职称考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12-18 00:00:00

根据往年江苏经济师中级职称考试查分时间规律,江苏2023年11月经济师中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18日10点查询。

关于江苏经济师中级职称考试成绩相关问题,你需要知道这些:

01中级职称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经济师中级职称考试各科目卷面满分为140分,则各科目的国家统一合格标准为84分。

02经济师中级职称考试成绩管理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03考后审核

从各地的报名通知中了解到,湖南、青海、重庆、山西、河南、宁夏、江苏、新疆地区需要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领取证书,对于考后资格审核不通过者,取消考试成绩和资格证书发放。

每年考后资格审核通知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0天内发布,考后审核仅针对两科成绩均达到84分及以上的考生,如果只通过一科,则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考后资格审核需要的具体资料、办理手续等以各地人事考试机构给出的官方通知为准。考生也可在确认成绩合格后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04证书领取时间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2种形式,一种是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一种是传统的纸质证书,统一制证后,在各地人事考试机构领取。

领证时间一般在考后第二年的1-2月份,在此期间可以多关注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的官方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

热点推荐

2023年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距2024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