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23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多久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12-18 00:00:00

2023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12月18日10点发布,具体时间已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时间为准。

浙江中级经济师成绩如何查询?

步骤一: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经济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成绩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步骤二: 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分入口,并填写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

步骤三:然后在左边选择你参加的考试年度和时间“2023年11月”,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就能查到成绩了!

    以上就是经济师成绩查询的三个步骤,要想查分快人一步,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微信提醒您。最后,祝大家成绩查询时所有科目都是84分以上,顺利拿到合格证书!

预约经济师查分提醒

中级经济师成绩合格标准

中级经济师合格标准一般为该科目考试试卷分数的60%,经济基础和专业科目都是满分140分,合格标准来看分数线都是84分,只要达到分数线标准均视为考试通过。

当然特殊情况要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比如:贵州、甘肃、内蒙古的省内分数线低于国家线,如果分数为省内及格分数,证书只能在本省使用。相反,达到国家及格分数线取得的证书,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的。

中级经济师成绩有效期

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需在2个考试年度通过所有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成绩可以复核吗?

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复核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2.参照人社部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查看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3.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4.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添加学霸君了解领证信息

经济师微信群

中级经济师成绩复核范围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热点推荐

2023年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距2024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