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年黑龙江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8日至6月9日

来源: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2017-05-08 09:03:00

黑龙江2016年经济师领证时间为2017年5月8日至6月9日每天上午,节假日休息,在哈尔滨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到和兴路38号三楼办理;在其他市(地)省农垦总局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到报名所在人社局发证部门办理。

一、发证办法

1.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和1张2寸照片,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地址:哈市香坊区香和街21-1号。发证时间:2017年5月8日至6月9日每天上午,节假日休息。

2.在哈尔滨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到和兴路38号三楼办理;在其他市(地)省农垦总局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到报名所在人社局发证部门办理(具体事宜详见各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二、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须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试合格人员人事档案。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2016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领证常见问题

相关阅读 经济师合格证书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