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广西经济师合格证书印发、领取有关事项说明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18-03-05 08:53:00

关于专业技术资格合格证书印发、领取有关事项的说明

近来发现有些考生到广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咨询证书领取事宜,为让考生少跑冤枉路,我们特将证书相关办理流程再次公布,考生可根据流程办理证书领取事宜,不必跑腿咨询。

根据各项考试工作计划进度,考试结束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成绩,考生可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链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个人成绩。成绩公布后,相关证书需经过以下步骤发放:

一、人社部及各行业部委确定考试合格标准。

二、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根据考试合格标准印制考试合格证书。

三、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发送至各省人事考试机构,广西考区的证书将会发送至广西人事考试院。

四、广西人事院接收到部考试中心下发的合格证书后,依据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印发的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文件进行复核。

五、广西人事院复核无误后,把证书送至广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窗口清点无误后,由广西人事考试院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领证公告。

考生在看到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考试证书发放的公告后,便可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院证书发放系统,填写有关个人信息,自由选择到广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现场领取证书或邮寄领取证书。

证书业务咨询电话:0771-5841400。

广西人事试院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