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7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普遍推迟

作者:233网校 2018-04-17 10:58:00

一般而言,经济师证书在3月底开始领取,在去年,河北辽宁等地3月底开始领取证书,到了4月,大部分地区都开始领取证书,而今年,只有浙江开始打印电子证书、新疆克拉玛、福建永安、甘肃兰州发布了办证通知,并未开始领取证书,别的地区甚至都还没有办证的通知,望穿秋水,就是望不到领证的通知,今年的经济师证书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可以领取证书?等成绩的是已经很焦心了,现在要开始等证书。

对于什么时候开始领取经济师证书的问题,很多小伙伴咨询了各省官网,其中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这样一条回复:

2.jpg

而北京、云南地区相继发布关于2017年开始启用新版经济师证书的通知,由此推测,至今都没有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的原因就在这里,由于经济师证书进行改版,一直未制作新版证书,所以今年经济师证书发放时间暂不确定。

一有经济师证书领取的消息,小编会在2017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专题中更新哦,记得留意本网站。关于证书领取问题可以观看取证指导>>

关于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需要准备的材料,可以参考去年领证通知,一般所需材料是不会变的哦,也可以等领证通知出来在准备材料。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