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复审相关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01-03 16:18:00

2018年度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公告正在陆续发布中,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各省要求完成审核手续。为此,233网校整理了一些经济师资格审核的相关问题以供参考,详情如下:

1、今年参加经济师职称资格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现在的工作单位与当初报名时的工作单位不一致,资格复审表中工作单位如何填写?

答:只需如实填写现在工作单位并在资格复审表上加盖现工作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公章)即可。

2、今年参加经济师职称资格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大学毕业证书丢失,只有大学学位证书,是否可以凭大学学位证书办理资格复审?

答:可以。

3、今年参加经济师职称资格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现我的毕业证书遗失,如何才能够办理资格复审?

答:毕业证书遗失。证明你学历有两种方式:一是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信息网打印出你毕业证书对应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凭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复审;二是可以到你所在的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复印与你毕业证书相对应的学籍档案,并在复印的学籍档案上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的鲜章,凭此复印件参加复审。

4、我是在校大学生,今年参加初级经济师职称资格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资格复审表中工作单位如何填写?考生所在单位意见如何加盖公章?

答:资格复审表中工作单位可以填学校名称后面注明是学生,考生所在单位意见不用盖章,资格复审时需出示学生证书原件。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