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安徽芜湖经济师考后审核及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芜湖市人事考试院 2019-04-16 08:12:00

关于审核发放芜湖考区2018年度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4号)精神,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为切实方便广大考生和提高审核的准确性,芜湖考区将对参加2018年度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集中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现场发证。请考试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年限证明于2019年4月17日到芜湖市人事考试院窗口办理资审手续(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相关资料原件)。

因故逾期未参加集中资格审查考生,请于4月25日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待我院汇总后交由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再集中发放合格证书。请考试合格人员尽量按时办理。

现场审核、发证时间:

4月17日(周三)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00-17:00

现场审核、发证地址:

芜湖市人事考试院综合服务窗口(城东政务新区皖江财富广场C2座5楼 18号窗口)

咨询电话:0553-3991199

2019年4月12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