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9年贵州经济师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来源:233网校 2020-02-15 00:00:00

2019年贵州经济师证书什么时候发放?根据经济师证书领取安排,2019年贵州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起。具体时间请以当地领证通知为准!【2020年经济师改革在即,轻松考证>>

详情查看:贵州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市汇总)

经济师证书如何办理?

按照各地公告可知,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领证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的4个月左右,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然后考生可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纸质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

另外,从2019年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经济师合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合格考生可进入以下经济师证书查询网站,查询电子证书相关信息及验证证书真伪,并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快速进入>>【全国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经济师证书验证查询

经济师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这一条对于想要拿经济师证书去评职称、享受其他福利政策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赞哦!没拿到纸质证书前,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哦!)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 合格名单

2019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能出来?怎么下载?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