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官方回复: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普遍推迟!

来源:233网校 2020-04-22 14:41:00

一般而言,经济师证书在4月初开始领取,在去年,湖北、湖南、江苏等地4月中旬开始领取证书,到了6月,大部分地区都陆续完成证书领取工作,而今年,只有浙江、广东开始打印电子证书、甘肃、天津发布了办证通知,并未开始领取证书,别的地区甚至都还没有办证的通知,望穿秋水,就是望不到领证的通知,今年的经济师证书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可以领取证书?等成绩的是已经很焦心了,现在要开始等证书。【取证指导

对于什么时候开始领取经济师证书的问题,很多小伙伴咨询了各省官网,其中湖北人事考试院便回复了233网校考生:

image.png

QQ图片20200422115745.png

由此可见,因疫情影响,2019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普遍推迟了!湖北地区证书领取时间将推迟1个月左右,预计到5月份开始领证,其他地区发放时间暂不确定。

如果您比较着急拿证,或想迫切知晓领证时间的考生,学霸君建议您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询问,一般官方会给出一个大概的时间。(各地咨询电话可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查询)

最后,一有经济师证书领取的消息,学霸君会在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专题中更新哦,记得留意本网站和APP推送消息。

关于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需要准备的材料,可以参考去年领证通知,一般所需材料是不会变的哦,也可以等领证通知出来在准备材料。

更多经济师考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2019年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领取常见问题!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