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经济师资格证书是长期有效吗?需要年审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09:17:00

问:经济师资格证书是长期有效吗?需要年审吗?

答:通过全国经济师考试拿到的资格证书是长期有效的,不需要年审。经济师资格证书实行注册登记制,是满五年之后再去发证机构进行注册登记。

经济专业初、中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资格考试设置两个级别:经济专业初级资格、经济专业中级资格。参加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终身有效,但5年需要审核一次。

更多经济师考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