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中级经济师考过后怎么拿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3-12-04 10:01:14

中级经济师考过后怎么拿证书?

中级经济师考过后怎么拿证书?考试通过后,根据领证通知,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领证。

中级经济师考试通过后,考生需要关注当地人事考试局发布的通知,了解领取证书的具体时间和所需材料。一般情况下领取证书的流程如下:

1、打印成绩单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成绩单。成绩单是领取证书的重要材料之一,务必妥善保管。

2、资格审核:仅需考后审核的地区需要

考生需携带所需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明、工作年限证明等,到当地人事考试局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证书。

3、领取证书

通过资格审核后,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如需代领,需提供代领人和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2024年中级经济师好课,各阶段配套锁分!

推荐『签约特训班』专享班主任督学带练背,送教材教辅,V2题库会员。>>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习题强化班(剖析经典考题)+阶段测评直播课阶段摸底,直播带练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专项突破班(恒考重难点专项点拨)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直播密训班+考前复盘课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2023年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