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23年中级经济师证书怎么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4-01-10 10:14:34

中级经济师证书不需要申请,考试通过后,且通过审核,即可获取中级经济师证书。

证书领取有两种方式,邮寄和现场领取。

1、证书邮寄

邮寄一般需要自己申请,各地会公布证书邮寄时间,届时在指定时间内申请邮寄即可。四个地区已经发布证书邮寄公告,如下:

广东:2023年广东经济师证书直邮服务须知

山东:山东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邮服务通知

云南:云南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邮申请时间2月19日9:00至2月23日24:00前

河南:河南2023年经济师证书邮寄申请开始(1月29日截止)

其他地区邮寄公告发布后,会在233网校经济师考试信息查询系统中更新。

点击查询2023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点击查询>>

天津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查询

2、纸质证书:

2023年经济师证书发放时间在2024年1月-3月,各地证书领取时间不同,详情见各地经济师证书领证通知。

按照各地公告可知,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届时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

电子证书:另外,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经济师合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合格考生可进入以下经济师证书查询网站,查询电子证书相关信息及验证证书真伪,并下载打印电子证书。2023年经济师电子证书上线时间:2024年1月。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