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模拟试题 > 经济基础知识模拟题

中级经济师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3-10-20 09:53:28

刷题对于经济师备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同阶段要着重刷不同的试题。233网校,完全满足经济师考生的刷题需求,大量不同类型的试题免费刷。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试题库特色

①试题量多,种类全

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满足各阶段刷题需求。

②仿真模拟机考,233网校题库还可以模拟机考模式,可以提前感知机考环境,训练做题速度,模拟机考界面:

③试题质量有保障,18年专注考证教育,合作的老师都是行业大咖老师,且有专业教研团队,试题质量有保障。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

如何刷试题?

①基础阶段:刷「章节练习」

配合课程刷,每学完一节内容,刷对应章节,更容易理解、记忆考点。

233网校章节习题,细分到节对应的考点,快速巩固考点,让备考效率更高!

②强化阶段:刷「历年真题」+「模拟试题」

基础知识知识学完后,检测自己对整体知识的掌握程度,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每一套试题要打到90分以上。

③冲刺阶段刷:「模考大赛试题」+「易错题」

模考大赛,模拟考试难度,检验复习水平,同时也能看看自己与对手的差距,通过刷易错题,避免一些坑点。

④临考阶段刷:「考前点题」+「错题集」

233网校题库刷题,能实现做错的题目自动汇编入错题集,在临考阶段查漏补缺,特别好使,另外临考配合刷考前点题,考前信心倍增。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