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经济基础知识真题

2014-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附下载版)

来源:233网校 2019-10-09 10:51:00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将于11月2日、3日举行,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分别为:

基础科目:经济基础知识;

专业科目:专业知识与实务。

其中专业科目下有15个子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金融、财政税收、农业、建筑、房地产、保险、商业、旅游、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邮电经济,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据悉,《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均为客观题。

考试科目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经济基础知识
人力资源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
金融专业
财政税收专业
其他专业

备考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章节练习、历年真题、学习资料包、每日一课等所需内容。快来扫一扫,下载吧>>

image.png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