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经济基础知识真题

中级经济师真题估分怎么估

来源:233网校 2023-11-07 17:20:33

中级经济师真题估分怎么估?大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或者直接使用233网校估分小程序。

经济师考试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自我评判效果,看看自己不足在哪里,及时纠正复习方向,这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中级经济师题库估分软件

2023年经济师考试将于2023年11月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11月经济师补考真题及答案解析,现开通了2023年11月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入口,大家可以提前进行微信预约,第一时间通知你对答案、预估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中级经济师真题估分👇👇

经济师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学霸君也欢迎各位考生朋友在考后来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当然,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2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直播入口>>

经济师考试怎么估分与实际成绩最接近

估分前:了解规则

考生估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高考试卷的“评分标准”。

领悟标准中每一道题的考查意图以及每一个得分点的给分、扣分的依据,然后再与自己的解答进行对照,可得出自己的初步估分。

对某些与标准答案相近或不相符的答案与解法进行估分时,可咨询、根据老师的意见酌情给分。

估分时:再做一遍

建议最好的办法是回忆做题时的思路,顺着此思路再答一遍,尽量将当时的答案准确地再现出来。对记忆不准确,没有把握的答案,请一个人静心思索,切不可同他人商量!为了准确,我们可以遵循正常、从松、从紧分3次进行估分,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低分;

第二次:估计最高分;

第三次:均衡考虑,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最后,可以计算这3次估分的平均分,对自己的考后成绩做一个预估。

经济师考试在线真题解析

考试设有《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按照以往的惯例,233网校会在考试当天发布考后真题,用户进入页面可以进行真题答案下载或者在线估分。对题目不清晰的还能持续关注下后面的直播

【点击进入考试真题解读专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