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中级经济师怎么补打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3-10-11 17:40:43

中级经济师怎么补打准考证?如果在准考证打印时间范围内,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重新打印准考证,如果已经过了准考证打印时间可以咨询当地的人事考试机构,看是否可以解决。

插入模块
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如果中经准考证是在考试之前丢失,建议重新打印。如果临近考试或者去考试的路上丢失,那么可能会影响正常考试,所以建议大家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以免丢失。

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各地区略有差异。打印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2、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打印准考证。

3、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中级经济师准考证统一采用A4纸打印,彩色打印和黑白打印都可以。

2、准考证上会明确显示考试地点、时间等信息,请务必提前打印出来,并根据上面的相关信息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尤其是那些跨城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前订好车票、酒店等。

3、不少考区会在考试前2-3天就关闭准考证打印入口,建议考生在通道开启后尽快完成打印,并多打几张备着,以防遗失。

4、为预防替考行为的发生,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才能进入考场,所以请务必在考试当天随身携带好这两证。

5、万一错过了准考证打印时间,请尽快联系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确定能否补打,并及时按照相关要求办理手续。

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前要准备哪些必需品

提前将身份证、准考证、铅笔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一定要带,否则无法进入考场,至于铅笔,主要是用来打草稿。

1、准考证可以多打印2张备用,打印黑白即可,草稿纸不够用的情况下,准考证背面也能用;

2、笔可以多带两支,黑色签字笔应该也是可以的,以备不时之需。

3、考场不能带计算器,电脑有自带的计算器功能。【计算器使用技巧大全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