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适合哪些人报考呢?

来源:233网校 2018-04-04 09:48:00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适合哪些人报考?没有基础可以报考工商管理专业吗?如果要工商管理专业该写什么工作岗位呢?这是很多想要报考工商管理经济师的考生都有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工商管理经济师。

工商管理适合哪些岗位的工作?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适合从事企业管理、经营管理、经济管理、生产统计、调度运营等岗位。

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适合哪些人群?

一般工作单位没有要求,或者找不到对应专业的学员都会选择报考工商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因为不太涉及专业知识,只要读教材基本就能懂里面包含的意思,所适合人群为想考经济师,但是没有基础的,大学学习相关管理专业或者管理相关工作的考生。

经济师工商管理考什么:

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生产管理与控制、物流管理、技术创新管理、人力资源规划与薪酬管理、企业投融资决策及重组、电子商务。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