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国外大学毕业报考经济师,学历学位证书编号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19-08-08 08:43:00

问:国外大学毕业报考经济师时,学历学位证书编号怎么填?

答:国外大学毕业的报考人员,在经济师报名系统中完善学历学位信息时,证书编号可以填写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编号。此编号可以在“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中查询到。填写示范如下:

image.png

注:如果是硕士毕业,那学历和学位信息都需要填上。信息保存后需24小时再登录查看核验结果。

温馨提示:

不能直接去线下审核,一定要在线上填写完学历及学位信息,再等待审核,按照审核状态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如果提示“未通过”可再次修改上传信息,如果提示“需人工核查”,可按提示去现场进行人工审核。

下列经济师报考人员须进行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学历学位注意事项:

1. 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 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 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 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