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非全日制工作年限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23-05-04 08:58:55

非全日制学历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中的学历要求没有注明是全日制的,只要是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都可以报考。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扫码添加学霸君
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一、非全日制考经济师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对于非全日制考生,在职期间取得非全日制学位前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累计计算,工作年限从开始工作时算起。(全日制学习学位,脱产学习期间不计算专业工作年限),截止时间一般为报名当年的12月31日。比如考生2010年参加工作,2015年取得非全日制大专学历,2022年报考中级经济师,那么工作年限是累计的。

二、中级经济师的报考流程

1.仔细阅读相关的公告和提示,确定自己符合所有的申请要求,然后填写相关信息。

2.填写报名信息时,应真实准确填写本人所有信息。

3.选择是否使用通知承诺方法。如果选择不使用或使用后撤回,将无法改回通知承诺方式进行登记,必须进行人工验证。需要人工验证的考生要做好验证准备。接到通知后,应按规定的方式、时间、地点携带所需材料进行人工验证。

4.在“确认”之前检查信息是否正确。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5.交考试费。完成上述步骤后,申请人需要随时登录网站关注缴费成功等相关信息反馈。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非全日制工作年限怎么算?”的内容,更多关于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经济师-班级对比zx.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