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经济基础知识真题

中级经济师真题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3-10-13 00:52:26

中级经济师真题推荐在哪里做?233网校app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会计考试学习软件,这里收录了考试全部题库,历年真题及模拟题一题不落,通过多种创新的学习方式,可以更好的掌握知识考点。题库非常全,包含了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模考试题、考前点题、章节练习、考点打卡、每日一练等多种模块。

插入模块
中级经济师报考试题库学习软件

中级经济师报考试题库是由233网校打造的学习辅导App。提供最新考试动态、大咖课程、在线题库,为广大考生备战考试服务。收到考生一致好评。

1.题库科目全

233网校刷题app包含《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考试科目的题目。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各种模式。

2.题库数量多

各科目汇聚考试的常见题、易错题、历年考题和高频考点题,题库全面覆盖知识点。每个科目成千上万道习题,绝对满足得了大家的刷题需求!

3.题库质量高

233网校刷题app根据考试大纲编题,每次考后都会根据真题进行更新,紧跟考试趋势,从此再也不怕超纲考点。冲刺押题、实力圈题考前模拟带你查漏补缺,考前冲刺效果超赞!

考点透析视频以历年高频考点为主要讲解内容,试题精讲视频以经典试题为主要讲解内容,让考生真正理解和确实掌握考试中的知识要点和答题重点。

4.超多技能辅助

背题模式、错题重做、章节练习、考前冲刺、模拟试卷……超强技能帮你多渠道、全方位掌握考试知识点,加深记忆!

5.随时随地学习

手机电脑都可以用,复习到哪里都有学习记录,随时放下,随时拿起接着学!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备考!

中级经济师在线题库怎么找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题库,包含各科近6年的真题,并且免费向学员开放,您可以在线做题,还可智能评分!还有章节真题模式,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对应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点击进入>>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题库

如果您不喜欢在电脑上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手机上做题更方便快捷。【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