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4年中级经济师可以手机报名吗?怎么操作?

来源:233网校 2024-04-16 09:47:43

中级经济师可以手机报名,但是建议使用电脑,上传照片,填报信息都会更加方便。报名需要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首页的【网上报名】,输入个人信息,新考生需要注册账号,大家根据要求操作就好。

↓↓2024中级经济师答疑群 扫码加入↓↓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一、中级经济师考试在手机上报名怎么操作

1.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和提示,确定自己符合所有报考条件后,再填写相关信息。

2.填写报名信息时,应真实准确填写本人所有信息。

3.选择是否使用通知承诺方法。如果选择不使用或使用后撤回,将无法改回通知承诺方式进行登记,必须进行人工验证。需要人工验证的考生要做好验证准备。接到通知后,应按规定的方式、时间、地点携带所需材料进行人工验证。

4.在“确认”之前检查信息是否正确。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5.交考试费。完成上述步骤后,申请人应随时登录网站关注支付成功等相关信息反馈。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密切关注考区人事考试网站发布的中级经济师考试相关通知,特别是当年的考试通知,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报名。

2.注册时必须按要求上传照片,必须下载注册服务平台上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对自己的照片进行两次处理后再上传。这张照片将用于后续的准考证甚至资格证。一旦照片选择错误,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3.要积极配合组织部门的相关核查,及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报名将被视为无效,或者即使你参加了考试,取得了好成绩,也将被视为无效。4.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计算机考试系统显示的考场规则、操作说明和答题要求。如遇考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监考人员应听从安排。

温馨提示: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不同,为避免错过报名时间,可预约233网校报名提醒服务,报名时间公布后,会通过微信发消息给您。

扫码即可预约中级经济师报名/考试时间↓↓

中级经济师考试提醒预约

报考:2024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中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中级经济爆款班级推荐!高端班 免费试听>>
好课8大系统班教材精讲-考点串讲-真题讲解-专项突破-考前密训等,8大班级重点全覆盖。
好题送V2题库会员价值239元/科,含精选题库、考前点题,助教答疑,视频解析等核心模块。
好书送2套纸质教辅,包邮赠送《一本通》+《真题汇编》两套纸质教辅,更好与课程搭配学习,方便省时。
好学2大专属保障专享2大售后保障:1个月考期自由学习+不过免费重学次贴心保障,真正放心安心。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