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河南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17 18:50:00

根据2019年河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9﹕00至11月1日17﹕00。网上已交费的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自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2019年10月25日9:00开通!

注意事项:

(一)各省辖市、各有关部门在组织报名时,要加强对资格考试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2019年度经济初、中级均实行机考,考生可提前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

(三)考生报名时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在网上提交信息时,考生不得写繁体字和不规范简化字,姓名必须与身份证的姓名相同。

(四)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五)应试人员须连续作答所报考专业的两个科目,总计作答时间为3小时;迟到5分钟以上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其报考的两个科目均视为“缺考”处理。应试人员考试须知见附件2.

(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资料下载:2019年经济师考试冲刺资料包下载

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